颜蓝幽

风雨里待君归,初阳下等卿来

【网近】顾云/单思成双

云中暮在和千里一醉有交集的时候对他的印象只有一个“强,很强。”无论是千里一醉的武器暗夜流光剑还是顾飞的功夫都是很强的,云中暮想着看向那个回来后不做通缉任务沉迷带队的黑衣紫剑法师。

不对劲,非常不对劲。按这个时候千里一醉早就该去通缉任务,然后随处发出一声“通缉任务,没事的闪!”了。而现在,千里一醉却在这里本分的和非常逆天的人带团练级,这太不对劲了,云中暮想着又朝那个方向看去。

在一旁带着团的顾飞自然接受到了很多注视,但唯独有一道目光炽热无比。顾飞顺着看向那炽热的产生地,是云中暮。云中暮也知被千里一醉察觉,什么都没做就是盯着千里一醉看,惹得顾飞一阵鸡皮疙瘩倒竖。云中暮的眼睛充满迷茫。

顾飞也很迷茫,随手一个瞬间移动到了云中暮身边,到时吓了云中暮一跳。后退几步才回过神,疑惑的看向顾飞。

“千里兄弟有事找我?”

这也让顾飞一脸疑惑。

“我说老云啊,你一直盯着我看干什么,我脸上有东西吗?”

这话让云中暮弄清楚了,老脸一红也不知道说什么,任谁是个大老爷们还盯着另外一个大老爷们看都觉得奇怪,至少云中暮自己是这样想的。

其实云中暮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自从千里一醉走了后就常常愣神。几乎曾经跟着云中暮十会联盟的兄弟们包括猪仙都看透了,得,咱云中暮老大这是相思病了。

当顾飞回来后,兄弟们都打趣的对云中暮说

“老云你这相思病,都单相思了多久了啊?就你这样婆婆妈妈的等你下定决心估计千里兄弟早就跟别的小闺女在一块了。”

但这也不是个啥办法,云中暮总不可能真的听兄弟们逗乐似的话。要是真那样做,估计千里不弄死他,他自己都要掐死自己了。何况云老大也不知道顾飞的性取向,万一对方是个直的,他这一说就真的很尴尬,估计朋友都处不成了。

但现在,千里就在他面前,云中暮真是够了,再不说真的不像个男人。

“千里兄弟啊,我跟你说个事,你要是不介意就听听看,要是介意,我老云就立马停住不说了。杂俩还是好兄弟。”

“?老云现说。”

“那个我也不婆妈了,我就是看千里兄弟挺顺眼,要是千里兄弟不介意,杂俩处个对象试试?”

话脱口而出云中暮就有些后悔,这么随意的话要是被顾飞当成玩笑怎么办。可顾飞的话却打断了他的想法。

“我也一样,没想到老云也是。”

顾飞笑了,就像是平时的那种笑一样,没有一点别扭感。

———————————————————————

没想过会写这对cp,可能有点崩吧,尽力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